「活化廳社區自發活動後援隊」新春團年派飯團





原post: 18 January 2013

街坊肯出手,齊協來幫手! 
-「活化廳社區自發活動後援隊」 
你幫我幫佢的助人互助網!
活化廳活寶貝Fred 媽(司徒氏婆婆)上年參加過聖誕派飯團,今年好想我們在寒寒地的新年再來搞一次,讓點溫暖在社區散,但活化廳人手從來有限,卻又不想僅因人手緊拙的原因推卻了街坊的美意,因此,我們決定伺機嘗試成立一個助人自發互助的公開網絡,讓活化廳成為一個平臺,把街坊主動提出的一些好意念,讓活化廳友好們(不論是其他街坊又或街外人)知悉,然後感興趣的有心人們便可以聚集起來,一同共商策劃活動安排,由活化廳作為大後援,一起將大家都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携手辦成。
活化廳向來也想促發社區街坊本身的能動性,作為社區藝術空間,鼓勵街坊參與並進一步與活化廳一同出主意,朝向街坊主場發展。這次創作這個平臺,希望能成為未來活化廳的一個慣常系列性項目,推動大家助人互助,靠大家的熱心與街坊連線,讓更多自發社區行動得以出現。
來來來,報名夾夾時間,幫手fred媽第一炮!

https://web.facebook.com/pg/wooferten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10151329949578089